2009年1月30日

月记一 《农历新年》

这是我第一次用华文写簿落格。 

我想于大家分享我的农历新年是怎么过的。




除夕的晚上, 我和一家人一起去外婆的家吃团圆饭。 外婆准备了一桌的美食, 有鱼, 有虾, 有菜, 等等丰富的佳肴。 大家都吃的津津有味。 这一餐也吃得特别开心, 因为又能够一家人团聚, 一起用餐。 



大家又说又笑, 特别开心。 


大年初一和初二, 我和家人穿着新衣去亲戚朋友们的家拜年。 亲戚朋友们都很热心地招待我们,请我们吃各种新年食品。 
虽然我只不过是一年没见到表兄弟姐妹们,他们都似乎长大了很多。 

家家户户的新年气氛都很高昂。大家一起谈话,吃东西, 小孩子在一旁玩。 有的成年人还忙着赌博。 

到了晚上十点多, 我们才回家。 回家后,我和家人梳洗之后,就睡了。 

我认为农历新年是个又好玩又能够触进家人之间的感情的一个节日。 可惜要再等多一年才能再过新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