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1日

月记四 《家庭日》




四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六是我们的家庭日。 

难得大家都有空,我们一家人便一起出门。 



下午, 我们先到裕廊坊逛街与吃午餐。走过表演台,我看见有很多人举起两元钞票仔细地“研究”。 那时的场面有些滑稽。原来,主持人说, 谁能在最短的时间内找出钞票上的蜘蛛,就能得奖。在我好奇心的驱使下,我也拿出两元钞票看一看。 但怎么看也找不到。 



逛完裕廊坊之后,大概四点半了。我们到西海岸放风筝。一到那里,就看到了许多风筝在天上飘。 


















那天刚好风很大,适合放风筝。 


这次到西海岸,又遇到了风筝达人。上次,他和爸爸做朋友,还教我们放风筝的正确方法。


以下时我们在那里拍的一些照片: 



















妈妈和姐姐一起放风筝。:D




 

风筝达人 (正在控制飞行模型)[paratoy]













日落。。。 
















这次的家庭日,我真正感觉到了家庭的温暖。由于父母甚至姐姐常因工作忙而很少有彼此沟通的机会,这一天让我们更了解彼此,多多沟通。这一天,使我十分难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