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6日

《养狗不容易!》 

生日那天,我刚从课外活动回家, 妈妈和爸爸说要给我一个惊喜, 我非常好奇,问他们那惊喜到底是什么。 这是, 姐姐从房间里抱出一只可爱的小狗。我喜出望外,连忙接过小狗。 
小狗有着如雪一样白的毛发, 我便把它名为“小白”。 
我不停地向父母道谢, 我终于得到了我心仪已久的宠物小狗。爸爸妈妈吩咐我要好好照顾小白, 决不能掉以轻心, 要做个负责任的主人。 我开心地点点头答应了妈妈。 

第二天到了学校,我不厌其详地向同学们描述我的新宠物。许多同学都很羡慕我能够样宠物狗。 

但是,我发现养小狗是一件不容易的任务。除了要喂它,好要为它洗澡,等等。 一天,当我在为小白洗澡时,它突然从我手中逃跑了! 它到处乱跑, 把肥皂泡沫和水撒满地。我不知所措,只好在一旁拼命地喊“ 小白!你给我过来!” 
过了一会儿, 小白终于停了下来,慢慢地走向我。我把它抱回浴室,把肥皂冲走。之后,我还得把整间屋子清理一番。 

啊!没想到养宠物有那么不容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